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昇豪邁解扣露胸膛 感動到轉身偷拭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陳昇第2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以《我喜歡私奔和我自己》開場,接連獻唱《最後一次溫柔》、《蘑菇蘑菇》等經典歌曲,唱完《關於男人》後他突然背對觀眾,疑似因感動偷偷拭淚。

陳昇唱到嗨,竟然解開扣子,敞開胸膛。(記者陳逸寬攝)

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阿Van、黃連煜合唱《跑路英雄》時,豪邁解扣子露出胸膛,陳昇演唱經驗豐富,依舊保持平常心,開唱前依舊跟平常一樣去游泳,保持好體力,要在演唱會上唱到爽,他創下亞洲歌手的紀錄,將演唱會比喻為約會,笑說:「這個約會,還要繼續下去至少20年,一直談戀愛的感覺很棒,唱到大家變心為止啦!」

陳昇連續26年舉辦跨年演唱會。(記者陳逸寬攝)

此次演出邀請「PiA」吳蓓雅及左小祖咒擔任嘉賓,PiA表示昨天她上台時很多人去上廁所,但有人私訊她「妳唱的時候我們沒有去廁所,到昇哥的時候才去」,讓她笑說:「其實哪一段去上廁所都蠻尷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