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瑋劈腿胡瓜「奶歪」險走光 白家綺撒錢趴地撿

張家瑋(左)展現柔軟度,劈腿跨到胡瓜肩膀上。(民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桃園報導〕民視《2020愛在桃園幸福美好跨年晚會》今(31)晚在高鐵桃園站前廣場登場,白家綺領軍鳳凰之星師妹,包括張家瑋、郭亞棠、夏宇禾、邱子芯等人,帶來一連串熱舞,白家綺說2019年,迎來兒子「斗宅」,讓她感受到滿滿福氣,特別和公益基金會合作,特製兒子紅包袋,當場灑出202個紅包,掀起現場一波高潮。白家綺事後受訪說自己表演時不小心把紅包灑滿地,「因為紅包裡放硬幣,很重,我還趴下去撿,非常糗!」

五人跳完後,胡瓜立刻與浩角翔起一起跟她們上演「舞技大考驗」,阿翔率先挑戰邱子芯,接著浩子竟把郭亞棠瘋狂旋轉到舞台邊,意外露出內褲,郭亞棠事後解釋浩子很紳士,不敢碰她的腰,只能一直撐著褲子,沒想到把褲子越提越上來,還讓她意外露出內褲,她羞說:「大家都以為我露出安全褲,那就當它是安全褲好了啦!」

而舞者出身的胡瓜也技癢,與張家瑋一起跳八拍的國標舞後,張家瑋把腳直接跨在胡瓜肩上,超恐怖柔軟度再加上好身材,讓大家看得臉紅心跳,事後受訪,張家瑋坦言跟胡瓜跳到一半,竟然「奶歪」,她尖叫說自己今天沒穿nu bra或貼胸貼,「我跳完之後,家綺看到我超緊張,直接說我奶歪了,差點走光,我當場把它喬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