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熱銷冠軍眼妝助攻 跨年夜再嗨也不NG

近來,眉睫、眼線成為彩妝重點。(媚比琳提供)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今晚準備好跨年迎接2020年到來嗎?在外狂歡一夜也要讓自己維持在最美的狀態,整理2019年5大藥妝通路最熱賣的眼妝產品排行,趕緊為狂歡夜做好備戰。

Tomod's、康是美第1名、屈臣氏第3名: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390元。(藥妝通路提供)

屈臣氏眼彩類第1名是南韓美妝「MISSHA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全系列標榜義大利製造,細膩輕金屬光澤,搭配優雅的瑰金色時尚包裝。不讓歐美、日韓品牌專美於前,MIT美妝「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一舉入圍康是美、屈臣氏及Tomod's熱銷前3名,刷毛密度中等且偏短,貼合亞洲女性眼形角度,無論垂直或平行刷法,均不易沾染眼皮。

開架眼線霸主「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橫掃各大美妝口碑排行榜,在各大開架通路超熱賣,同時康是美、屈臣氏及Tomod's的熱銷榜單前3名。

日本EXCEL「3合1持久造型眉筆」,是在日本及台灣都擁有超高回購率的明星商品,眉筆、眉粉、眉刷三合一功能,入圍松本清、Tomod's的熱銷前3名;日藥本舖第2名眼彩為日本平價個性彩妝品牌LB,當初因日本混血名模藤井莉娜代言,親民價格加上質感包裝,讓LB在日本快速竄紅。

日系全眼妝專家KISS ME花漾美姬每四秒就銷售一支的高人氣「花漾美姬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擁有0.1mm極細彈力筆頭、超強的防水、抗油特性,是 日藥本舖銷售第1名眼彩商品。

松本清第1名: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柔霜眼膠筆 #自然棕,350元。(藥妝通路提供)

【松本清眼彩類TOP3】

第1名:dejavu就是不暈持久柔霜眼膠筆 #自然棕

第2名:KISS ME花漾美姬 新翹力纖長防水睫毛膏

第3名:EXCEL裸色深邃眼影#03時尚暖棕

屈臣氏第1名: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全系列,390元。(藥妝通路提供)

【屈臣氏眼彩類TOP3】

第1名:MISSHA 義想曲晶璨編織眼影全系列

第2名: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黑色

第3名: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康是美第3名: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BR-3,350元。(藥妝通路提供)

【康是美眼彩類TOP3】

第1名:1028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第2名: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抗手震#黑色

第3名:凱婷雙用立體眉彩筆N扁平#BR-3

屈臣氏、Tomod's第2名: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350元。(藥妝通路提供)

【Tomod's眼彩類TOP3】

第1名:1028 飛激長瞬翹防水睫毛膏

第2名:媚比琳超激細抗暈眼線液抗手震版 #黑色

第3名:EXCEL 3合1持久造型眉筆#01自然

日藥本舖第3名:&she 眼影棒 #可可棕,400元。來自日本的&she 眼影棒,簡單好使用,可當眼影、也可當作眼線。(翻攝自日藥本舖網站)

【日藥本舖眼彩類TOP3】

第1名:Kiss me零阻力絲滑濃黑眼線液筆

第2名:LB 鮮奶油超防水眼影眼線膠筆#深棕

第3名:&she 眼影棒 #可可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