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命理師詹惟中表態挺韓!怒飆庶民金句「活56年首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2020總統大選剩11天,演藝圈不少人都是韓國瑜鐵粉,56歲資深命理師詹惟中昨在臉書PO文表示明年一定要投票,被解讀是挺韓。

詹惟中PO文:「原先沒有在挺任何一個人 我也沒有什麼力量可以去挺任何人 只是我看不下去這麼多的人 而且不一定是好人 去欺負一個人!就這麼簡單!56年來我不曾投過一次票 今年我非投不可!」

詹惟中穿上H外套,在臉書PO文表示明年一定要投票,被解讀是挺韓。(翻攝臉書)

上週辯論會結束後,詹惟中早就表態挺韓:「現在少數民進黨高層比以前的國民黨還國民黨你難道看不出來嗎?你不覺得現在的高市長很像我們懷念以前的民進黨?你可以頭腦清醒一點嗎」,對此有網友諷刺他「只是被命運牽著鼻子走,你懂命運……,別為虎作倀還要下地獄……」,他則以韓國瑜庶民系列金句怒回:「你相信有神?莫忘世上苦人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