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莎朗史東玩交友軟體遭停用 發文求助「我被排擠了嗎」

莎朗史東。(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女星莎朗史東昨(30日)在IG上發文求助,因為她的交友軟體帳號遭到停權讓她相當無奈。

莎朗史東在IG上發文求助。(翻攝自IG)

莎朗史東再1992年演出電影《第六感追緝令》而走紅,今年61歲的她保養得宜、身材火辣,昨(30日)莎朗史東在IG發文,她透露自己正在玩交友軟體Bumble,卻因為被許多用戶檢舉是假帳號而遭停權,讓她不得已上社群網站求助,向Bumble公司喊話「我是被排擠了嗎?不要拒我於門之外Bumble公司也公開回應莎朗史東,「用戶們肯定是覺得沒有這麼好的事情會發生才檢舉,我們會確保妳的帳號不再遭到停權」網友在貼文下留言「有了你誰和我們配對」、「我準備好遇到妳了!」、「選我」,相當期待能和莎朗史東相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