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新!苦苓斷言韓國瑜得票 鄭弘儀一聽竟笑了

苦苓(中)大膽預測韓國瑜、蔡英文票數。(翻攝自三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總統大選選前封關民調一一出爐,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上《鄭.知道了》預估,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終得票數為450萬,現任總統蔡英文大約在580至600萬之間,2人差距在130萬至150萬之間。

作家苦苓則直言蔡英文應會得590萬票,韓國瑜則是470萬票,等於差距約120萬票,宋楚瑜得票則不到100萬,「我很精確」,他一說完主持人鄭弘儀立刻「呵呵呵」冷笑3聲,還說如果料中,鄭弘儀就得請客。黃光芹指出韓國瑜應該會超越先前朱立倫選總統的381萬票,目前局勢是穩住藍的基本盤,但無法擴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