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辣翻!陳雅琳比基尼初體驗 登海中坦克解放

記者賀靜賢/專訪

資深主播陳雅琳走訪北馬里亞納群島,碧海藍天之下,人生尺度大解放,比基尼初體驗,辣度破表!因皮膚白,她綽號叫「小白」,但現自嘲「已曬黑4個色階」;她不會游泳,嘗試潛水、跳海,「告別2019之際,又克服了一些人生障礙」,以此向大家共勉。

陳雅琳走訪北馬里亞納群島,尺度大解放,首度穿比基尼展現姣好曲線。(陳雅琳提供)

陳雅琳綽號叫「小白」,但自嘲「已曬黑4個色階」。(陳雅琳提供)

陳雅琳為節目《有一種style》前往北馬里亞納的塞班、天寧和羅塔島,美景雖誘人,但向來特愛戰爭電影的她,對二戰時期被稱「第二島鏈」的當地留下的戰爭痕跡感觸更深刻。包括裝載原子彈的天寧島、日軍戰爭後自盡的「萬歲崖」,都讓人體會戰爭的殘酷。

陳雅琳登海中坦克遺骸,對當地的歷史格外有感。(陳雅琳提供)

陳雅琳不會游泳,克服心裡障礙潛水。(陳雅琳提供)

陳雅琳在羅塔島的塔加屋遺址,做出跳躍動作。(陳雅琳提供)

陳雅琳8天旅程坐了9趟飛機,因當地被譽為潛水天堂,她還全副裝備跳海潛入20米之下,親見藍洞之美。她笑說當時超害怕,發現潛水鏡旁冒泡就要求上岸,教練趕緊解釋「代表呼吸正常」她才放下心。她從小就不敢吃辣,但天寧島的特產是號稱世界第二辣的小辣椒,她也勇敢吞下,感想是:「一陣狂咳後,覺得還好嘛」,笑說或許自此會開始吃辣。

陳雅琳接受本報專訪。(記者陳逸寬攝)

而為了拍攝在海中的坦克遺骸,陳雅琳以呼吸管、蛙鞋和浮板游到海中,與蝙蝠魟一步之遙,更是難忘的體驗。最令人驚豔的是,她在坦克上卸下心防,脫下罩衫,首度以比基尼展示姣好身材,被同行者讚辣翻了!不過為求專業,屆時節目中將沒有比基尼畫面,知性主播的辣照,獨獻本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