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提升戀愛運締結良緣 日本三重縣能量景點祈好運

2019/12/30 18:3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參訪能量景點近來甚受日本年輕女性青睞,據說吸收好氣場可提升運氣,而不同的能量景點有不同的開運效果,如締結良緣、提升工作運等,其中,祈求戀愛順利的結緣能量景點備受女性歡迎,日本三重縣內有幾處庇佑女性的人氣能量景點,吸引許多旅人紛至沓來祈求開運、提升女性魅力,旅遊日本,不妨順道遊訪當地能量景點,為自己祈福求好運。

椿大神社是以實現心願聞名的神社。(日本三重縣觀光局提供)

椿大神社

三重縣內知名能量景點,是以實現心願聞名的神社。神社主要供奉招來平安與幸福的引路之神──猿田彦大神,於西元前3年建成,是日本祭祀猿田彥大神神社之總本社,也是其中最古老的神社。別宮的椿岸神社供奉猿田彥大神的妻神,以保佑夫婦圓滿、成就良緣而聞名,是三重縣內熱門的舉辦日式婚禮的神社,日式傳統結婚服飾的夫婦御守是吸引許多人特地前來的原因之一。社殿旁有一個小瀑布,據說把瀑布的照片作為手機待機畫面,就能夠提升戀愛運!

神明神社/石神大人自古以來在海女間有著「如果是女性來祈求,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信仰,吸引許多來自日本各地的女性參拜。(日本三重縣觀光局提供)

神明神社/石神大人

位於海女小鎮鳥羽市相差的神明神社境內供奉的「石神大人」,自古以來在海女間有著「如果是女性來祈求,可以實現一個願望」的信仰,吸引許多來自日本各地的女性造訪,祈求的方式是在祈願紙上寫下一個願望,悄悄投進石神大人前方的祈願箱。神社繡上五芒星與格子的奇特除魔御守也很受歡迎,在海女身上也有相同圖案的刺繡,因為五芒星可以用一筆畫完成,有「海女即使潛入海裡,也能平安歸來」的意義,格子則代表「不讓妖魔鬼怪有入侵的空隙」。

二見興玉神社境內的夫婦岩是知名戀愛觀光景點,被視為締結良緣的象徵。(日本三重縣觀光局提供)

二見興玉神社・夫婦岩

位於三重縣伊勢市二見町的二見興玉神社,按照自古以來的慣例,在參拜伊勢神宮前,會先到二見興玉神社以海水淨身。這裡祭祀的同樣是猿田彥大神,以保佑祈求戀愛良緣的女性結緣及夫妻和睦而聞名。此外,二見興玉神社境內由大注連繩堅固地連結起來的夫婦岩,不僅是知名的戀愛觀光景點,亦被視為締結良緣的象徵。在5月至7月,可以看到日出從夫婦岩中間升起的美麗景象,天氣好時還能遠眺富士山,11月至1月則可看到滿月從中間升起,相當浪漫。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