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問4》連霸雙週衝破1.1億 甄子丹「往前走」續探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電影《葉問4:完結篇》上週末繼續蟬聯週末票房冠軍,目前台北累積2933萬,全台票房累積1億1050萬的成績,是2019年繼《返校》之後,在台第二部蟬聯週末票房冠軍的華語電影。

《葉問4:完結篇》上週末蟬聯週未票房冠軍,全台票房累積1億1050萬。(華映提供)

該片是甄子丹告別葉問及功夫片之作,談到影迷的不捨,甄子丹說:「最好的東西都還是必需要有一個句號的,一部系列能夠拍到第4集,很完滿的去演一個大家喜歡的角色,也完成了一套很成功的電影。」他強調自己是一個演員,「還是要往前走,去探討另外的可能性,希望能再塑造另外一種角色出來。」 

電影公司也舉辦「一人一信寄信給甄子丹,表達心中謝意」活動,希望將台灣粉絲的心意全部都轉給甄子丹,讓他感受台灣影迷的滿滿溫暖,活動詳情請上「《葉問4》(台灣)」官方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