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年情玩完! 25歲港姐當不成醫師娘

2016年港姐冠軍、25歲馮盈盈今宣布與交往4年的醫生男友戀情告吹。(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25歲港星馮盈盈曾在2016年登上香港小姐冠軍,熱愛健身的她經常在IG分享努力運動心得,今天上午卻無預警宣布與交往4年醫生男友鍾文浩分手,晉升醫師娘夢碎!

馮盈盈一早在IG留言表示:「從2015年開始,這4年間我們互相勉勵、互相扶持,一起經歷許多高高低低,也見證了對方不同階段;在往後日子,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

港媒報導,馮盈盈今年6月認了與男友發展到同居試婚階段,因男友置產,她義無反顧付了頭期款,卻沒想到兩人會走上分手這一步;兩人同居短短1個月,馮盈盈自曝雙方生活有很多分歧,更被男友指她自私、不上進、不懂改進,她坦言關係一度鬧得很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