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福原愛爆料江宏傑魚目混珠 買不到火雞過節竟來這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今天到松山文創參觀「小熊學校特展」,和超大型的小熊人偶同台非常可愛,她還大秀好記憶,一口氣念出書中11個主角名字,開心炫耀自己真的是粉絲。

福原愛出席「小熊學校特展」。(記者宋志雄攝)

一直很喜歡《小熊學校》親子繪本的福原愛,每晚都會唸故事給小孩聽,她很喜歡這個繪本的原因之一,是因作者跟她同故鄉,而且書中每個熊名字她都會唸得出來。

福原愛說,她會唸故事給小孩聽,但老公江宏傑只會唸「龜兔賽跑」的老故事,不會唸新的,她很得意自己都會唸新的故事。

前幾天剛過耶誕節,福原愛也透露老公「魚目混珠」的故事,她談到日本人很重視耶誕節,她跟小傑一定要在耶誕節吃火雞,結果今年他們在墾丁過節,買不到火雞,老公就去買白斬雞替代。

福原愛出席「小熊學校特展」。(記者宋志雄攝)

談到繪本,福原愛說:「我們家女兒每天要看2、3本。」她大讚小熊可愛,「書中很多小動物都很可愛,看完心變暖,特別願意給家中小孩看。」另提到有機會要帶女兒來看展,她說:「我女兒來會瘋掉,就像是繪本裡的世界一樣。」並說:「我喜歡小熊學校裡的所有主角,女兒每天都要看,一本書的3分之2都會唸了。」

福原愛也開心說:「書中11個兄弟名字我都會說,我可以炫耀一下,我最喜歡大哥,兄弟有困難都會安慰、開導,很厲害。」這項「小熊學校特展」從即日起到明年3月8日在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展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