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蘋果AirPods Pro台灣開賣 下單動作太慢要等2月才到貨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終於來了!蘋果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10月亮相,台灣上市日期一延再延,讓不少台灣果粉尋求國外代購,不過今(30)日稍早蘋果官網正式開放訂購,引起搶購,原本顯示過年前到貨,但中午過後下單就必須等到2月才能拿到AirPods Pro了。

蘋果AirPods Pro真無線耳機,蘋果官網正式開賣。(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AirPods Pro售價7990元,配置無線充電盒,跟上代相比有3大進化,包括外型更貼耳、主動降噪以及可防汗。

蘋果AirPods Pro採用入耳式設計,附有三款矽膠耳塞套。主打主動式降噪技術,第一個麥克風為外向式,用來偵測外面的聲音,AirPods Pro會在背景噪音觸及使用者的耳朵前,發出相同的抗噪波加以抵消;第二個內向式麥克風朝向耳內聆聽,讓AirPods Pro偵測到剩餘的噪音並予以抵銷。

此外,保有通透模式,讓使用者能聽到環境音,主動式降噪跟通透模式切換很簡單,按住耳機柄的力度感測器即可。另一特色是加入IPX4防汗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