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19年堅持單親 昔日玉女激瘦19公斤只想做自己

46歲昔日玉女離婚19年至今單身。(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有「肥菜」封號的46歲港星葉蘊儀,日前因成功激瘦19公斤重回纖細身形,也重拾昔日玉女形象,更演出真人秀電視劇,飾演失婚女子;現實生活中,葉蘊儀離婚19年,相同際遇令她感觸很深。

葉蘊儀日前成功激瘦19公斤,重回纖細身形。(香港星島日報)

離婚長達19年,葉蘊儀至今單身,她坦言一直有人追,但為了一對兒女的內心感受,一直以來堅持當單親媽媽,「女兒今年已20歲,也希望我能找到幸福第二春」,最讓葉蘊儀窩心的是,女兒常不經意告訴她:「我也會談戀愛,妳也應該跟我一樣。」

事業如日中天葉蘊儀,突然在1995年與商人陳柏浩閃婚,但婚姻只維持5年。(香港星島日報)

女兒的這席話,當場讓葉蘊儀哭成淚人兒,但她斬釘截鐵告訴媒體:「我從未想過再找個伴,反而是女兒長大了,以後我想好好享受自由的日子,然後做回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