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慘了!辯論會爆致命傷 韓粉同溫層都救不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韓國瑜昨在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稱前總統馬英九太軟弱,這讓曾輔選的馬英九相當不堪,也反擊自己行程硬得很,對此,呂惠敏主持的《驚爆新聞線》討論此一情況,認為韓國瑜此舉將得罪馬迷,選票必將流失。

呂惠敏主持《驚爆新聞線》。(翻攝三立)

來賓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表示,此舉會折損韓國瑜的投票率,名嘴王瑞德則分析,韓國瑜說馬英九軟,其實「就是看不起馬英九」,前立委羅淑蕾也嘆:「老實說馬英九支持者很多。」一致認為韓國瑜這樣說曾壓倒性吸進700萬票的馬英九,鐵定會讓馬迷怒火中燒,王瑞德表示:「當選總統至少要500萬才有機會,靠你們韓粉同溫層是不夠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