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飆媒體「良心被狗吃」 東森主播一句話酸爆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下午在總統大選辯論會飆罵媒體提問沒水準、良心被狗吃,痛罵表示不接受三立電視台的採訪,還諷刺改成「兩立」就接受採訪,令外界譁然,連東森主播都看不下去。

韓國瑜說三立電視台改成「兩立」,他就接受採訪。(翻攝自自由時報直播畫面)

東森主播陳智菡是中天主播許甫老婆,她認為:「韓市長這次大失分了。氣急敗壞,完全不願回應,只會抓狂,還攻擊媒體『沒水準』、『良心被狗吃了』。像個陷入瘋狂 ,敵我不分的醉漢。這種程度,我來選也可以。」

總統選舉電視辯論會29日在公視舉行,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會後召開記者會答覆媒體提問。(記者簡榮豐攝)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罵三立:「在此呼籲,改成兩立我就接受採訪,為什麼少一立,因為沒有良心,剩下兩立是造謠、抹黑,這還叫新聞媒體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