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建國再告民事 陳斐娟動怒「老娘跟你拚了」

陳斐娟曾在三立主持談話節目《54新觀點》。(資料照)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主持人陳斐娟前年在三立談話節目《54新觀點》討論「劉建國是愛情騙子嗎?」,遭民進黨籍立委劉建國怒提告,控陳斐娟妨礙名譽,但士林地檢署認為討論是依立委候選人李婉鈺的談話內容,且民意代表可受公評,處分不起訴。

據悉,劉建國又向陳斐娟提出民事告訴,陳斐娟昨在臉書留言表示:「劉建國又來了~對我而言,他就像陰魂不散的鬼魅,又像小肚雞腸的白眼狼,刑事告了又告,上訴又上訴,現在,好了,刑事你輸了。ㄎㄠ、!民事又來了,劉建國,你煩不煩啊!」

「我說過,那只是一則節目預告,那是李婉鈺説的」,陳斐娟提醒劉建國:「我說過,如果你對『愛情騙子』這個標籤很在意,應該去告李婉鈺而不是我,和她躺在床上的,是你,又不是我。」

總統蔡英文本月22日到雲林輔選,與雲林縣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劉建國到斗六新興宮參拜媽祖,祈求國泰民安。(資料照,記者黃淑莉攝)

陳斐娟重申,劉建國是不是愛情騙子,干她屁事,「我只在乎,你別再浪費司法資源,那可是我繳的稅啊!」陳斐娟強調,這次她會向庭上請求,傳喚李婉鈺,「老娘跟你拚了!」

新北市前議員李婉鈺前年10月上三立《54新觀點》,爆料她與立委劉建國交往期間,因床照事件被劉欺騙,主持人陳斐娟因在臉書粉絲專頁預告節目內容時,張貼「劉建國是愛情騙子」,令劉認為遭到誹謗,因而怒告陳妨害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