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狠甩韓星舊愛 環抱長腿妹親密照外洩

王大陸被爆已有新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王大陸曾被拍到與韓國女星姜漢娜同遊梵蒂岡,之後又被爆出擁長腿新歡Ivy,兩人月初被媒體直擊約會,感情似乎持續升溫,近日又被目擊與包括設計師盧南君等一大群朋友聚會,盧南君將照片放上IG,明顯可見王大陸與Ivy,且王大陸大方將一隻手環繞在Ivy腰際,低調發糖甜出新高度。

王大陸貌似從後方環抱IVY。(翻攝自IG)

王大陸近日與一群朋友相聚,其中包含設計師盧南君,一行人留下合影卻發現亮點滿滿,照片可見王大陸與Ivy一前一後站在一起,但Ivy纖細的腰上明顯多了一隻手,貌似王大陸從後面環抱著她。

姜漢娜(左)和王大陸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翻攝自微博)

姜漢娜和王大陸因為拍攝戲劇《鬼吹燈之牧野詭事》認識,之後多次被拍到出雙入對。不過姜漢娜似乎已宣布出局,她上個月於韓國節目《Running man》自爆回到單身,雖然她當下表示情傷已經恢復,但提到失戀時還是相當惆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