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鬼鬼宣布雪恥 跨年舞台自認「很前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鬼鬼」吳映潔接下桃園、南投兩場跨年演唱會,她前年的跨年表演遭網友轟走音,如今捲土重來雪恥,加碼上了唱歌及舞蹈課,她預告:「表演上準備了以往沒有的樣貌,想給粉絲一點驚喜,請大家敬請期待。」

鬼鬼接下兩場跨年表演。(愛貝克思提供)

鬼鬼透露跨年服裝有點前衛,是沒嘗試過的風格,也無法偷藏暖暖包,她嘴甜說:「不過有粉絲們的熱情,都熱到要流汗啦,沒有在怕冷的啦!」加盟新東家的鬼鬼,預計帶來《啦咪啦咪》、《一直》、《SUGAR RUSH+Knock Knock Knock》組曲,還會加碼表演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的插曲《KITTY BOMB》,至於新年願望?鬼鬼笑說:「希望2020可以順利前進歐洲時裝週,也希望可以發行新專輯。」

呂薔與師弟盧子杰(右)正為跨年演出準備。(愛貝克思提供)

同公司的實力派歌手呂薔則在劍湖山樂園與歌迷一起度過,呂薔說:「2019年專輯生不出來,2020年也該孵出來了!期待會有新專輯可以跟大家見面。更希望可以能與不同曲風的音樂人合作。還有拆牙套,牙套戴了3年多,快4年了。期待拆牙套那天看到一個新的自己。」

愛貝克思的創作新人盧子杰首次參與跨年演出,他要帶著粉絲送的暖手寶登台,直呼:「不能離開暖手寶,因為太冷會很難彈吉他,再加上這是粉絲送的,當然要不離身。」盧子杰預計在跨年首唱新歌《5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