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開店存老婆本 國手女友搞蕾絲邊...激吻照曝光

胡子彤。(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7歲港星胡子彤是是現役棒球員,2016年認戀游泳國手歐鎧淳,交往3年來,時常公開放閃,感情甜蜜又穩定,近來卻傳出女方搞蕾絲邊戀情,和女籃選手倪碧賢的激吻照曝光,她事後坦承分手。

歐鎧淳(左)與倪碧賢(右)激吻。(翻攝自Instagram)

歐鎧淳(中)與倪碧賢(右)穿情侶裝玩旋轉木馬。(翻攝自Instagram)

據港媒報導,歐鎧淳與女籃選手倪碧賢熱戀,兩人秘密設立共同IG,記錄甜蜜生活照,當中不乏牽手、惹火激吻照,近來還以情侶裝與好友同遊,關係十分親暱。消息傳出後,歐鎧淳在Instagram貼出海水退潮照認分手,「我與胡子彤已有共識地分開了一段時間,我們相信感情是二人的事,每段感情都是一個經歷和學習。謝謝大家關心。」

胡子彤方面暫時沒回應,他2月涉獵餐飲界當老闆,坦言自己不懂得理財,但也想買房、買車、存錢、存老婆本,日前在IG透露,參加好友婚禮,聽到新人說誓言時,感動到落淚,有感而發說:「愛的力量好強大,但同時也都可以好脆弱。但願我們都能經得起考驗。」也曾寫下「但願我們都能經得起考驗。」疑暗示感情生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