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激喇人夫淪小三 不為人知真實本性曝光了

陳綺貞意外成了介入別人婚姻的小三。(資料照)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4歲「文青女神」陳綺貞被週刊拍到當街激喇已婚新歡還被頂,意外陷入不倫戀,讓正宮氣得打算向她提告妨害家庭、傷害配偶權和通姦等罪,她則坦言根本不知對方已婚,心情相當錯愕難過,並緊急切割斷絕往來。對此,有「通靈大師」之稱的江嘉葉直言,陳綺貞明年運弱,若真的男方老婆真的要告她,一定要小心應付,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通靈命理師江嘉葉觀看陳綺貞外表,認為她長相甜美,氣質佳,活潑有禮,但事實上她的本性和外在表現是不一樣,陳綺貞兩頰豐滿有力,掌權慾很強,意志堅強,會去追求她想要的目標,不遺餘力努力不懈,外表好像看似輕鬆無爭,事實上會在家裡不斷鞭策自己,不論是追求事業、感情、生活,全都極盡努力爭取得到,精神毅力令人佩服。

通靈大師江嘉葉。(江嘉葉提供)

江嘉葉提到,陳綺貞只要命格中運勢走強,一定大放異彩,成功在眼前,只可惜她的運勢一路走來坎坷,兩下顎無力,財運薄弱,鼻樑有氣無力,事業運不夠強,但幸好她額頭飽滿寬廣,因此在事業上會有一定的成就,在歌壇上也會有一定地位。

而陳綺貞的唇形豐滿有氣,代表感情豐富,對情愛會付出專心和真心,只是婚姻宮不美,很難得到婚姻的保障。這次被拍到深夜和林姓已婚人夫當街擁吻,女神頓時成為小三,讓人驚訝一向高雅的她,怎會不顧被拍到的風險高調談情?江嘉葉表示,事實上這正是她的本性表現,會爭取自己想要的,另外,江嘉葉也透露陳綺貞明年運弱,若男方正宮真的開告,一定要小心應付,否則是會吃大虧的。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