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哭了!下水道驚見「它」 恐怖畫面曝光

安心亞(中)在下水道被蟑螂群嚇哭。(滿滿額娛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安心亞演出《小孩不笨》新加坡導演梁志強導演的喜劇《殺手撿到槍》,片中打扮就像粉紅芭比一樣,她受訪時笑說,這個角色其實有點公主病,連逃亡都堅持穿15公分高的粉紅高跟鞋跑步,讓她連續拍攝兩天後,呈現「跛腳」狀態,連站都站不穩,按摩好幾天才能讓自己的腳趾恢復到原來好好伸展的狀態。不過,肉體上的痛苦還沒有精神上的恐懼讓她難以承受。

安心亞自嘲飾演的角色有公主病。(滿滿額娛樂提供)

明年小年夜起將在台上映的《殺手撿到槍》,是新加坡頭號商業巨導梁志強的最新貢獻,是元介、安心亞、納豆、林美秀等連手搞笑,卻又有緊張的動作追逐,對全體演員們來說,真正大魔王是外景台中柳川下水道,只要手電筒往牆上一照就會看到成群蟑螂竄動,尤其超怕蟑螂的安心亞,才剛走進下水道口就被牆上的黑影嚇哭,最後由是元介、納豆打前鋒,其他人墊後,將安心亞包夾在中間,讓她直呼「是元介好Man!」

安心亞為維持「粉紅公主」的完美造型,吃足了苦頭。(滿滿額娛樂提供)

拍攝完後,安心亞第一個衝出下水道,高喊「我重生了!」回想起在地下道拍攝的過程,安心亞用毛骨悚然的表情,形容裡面的蟑螂全都一坨坨地圍在一起,看起來有夠可怕。是元介在一旁聽了,故意開玩笑輕鬆表示:「裡面蟑螂都三代同堂聚集在一起,有一種溫馨的感覺!」讓安心亞聽了用一臉噁心又疑惑的表情,看著是元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