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齊秦王祖賢世紀同框?!《大約在冬季》包場齊聚眾星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由王維明執導的電影《大約在冬季》今(27)正式上映,他的太太陳婉若帶頭邀請各界好朋友包場力挺,神似王祖賢的伊林名模王思偉,及以一身不羈造型化身「齊秦」的張佳翔也特別同框,再現「齊秦加王祖賢」的不了情。

《大約在冬季》首映,王思偉(左)、張佳翔。(記者胡舜翔攝)

該片改編自受齊秦歌曲《大約在冬季》啟發的小說,還找來齊秦在電影中驚喜亮相,心繫電影的齊秦雖然無法到場,但仍提前預錄畫面向歌迷與觀眾推薦新片。

王思偉素有「小王祖賢」之稱,但她認為王祖賢個人魅力特殊,難以取代。(記者胡順翔攝)

有「小王祖賢」之稱的王思偉則說對片中「愛情沒有如果」這句對白印象深刻,但認為不用糾結回首已經錯過的可能性,「愛情是沒有如果的,所以要把握當下,珍惜當下。」

《大約在冬季》首映,導演王維明(左)和妻子陳婉若甜蜜現身。(記者胡舜翔攝)

而被問到和王祖賢這麼美的前輩相比,她除表示王祖賢氣質很難被時間消磨,更力讚王祖賢:「每次出現都有一種不做作的氣質,感覺從內而外都有一種專屬她的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