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天樂當老闆年收16億 搭經濟艙吃泡麵...獲讚:貼地真男神

古天樂。(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9歲港星古天樂,近年成立製作公司及經紀公司,有「新一代電影大亨」封號,他年收入高達4億港幣(約台幣16億),近日被拍到搭經濟艙吃泡麵的畫面,獲網友大讚「貼地真男神!」

古天樂搭飛機被捕獲。(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低頭吃泡麵。(翻攝自微博)

古天樂日前赴上海出席活動,有網友在微博透露,在飛機上巧遇野生的天王,當時自己坐在經濟艙,飛機起飛後,無意間看到後方皮膚黝黑的男乘客,拉下口罩、低頭享用泡麵,仔細一看,該名乘客竟是古天樂,照片曝光後,網友大讚「沒有排場,是大明星的典範」、「不像某些明星愛炫富」、「難怪大家都喜歡古天樂,他的低調質樸,真不是裝出來的。這才是大明星,必須讚。」、「後輩應該向古天樂好好學習」。

港媒從照片做推斷,指古天樂搭乘的應為南方航空A320商務艙,屬中國國內航線,該機型座位較窄,商務艙價格約2千港幣(約新台幣8千元)。港星陳庭欣向《晴報》透露,有發訊息詢問古天樂,沒想到對方竟說:「我真的很喜歡吃泡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