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邊緣人」上身 「出國進修」自圓偷腥「出事」

謝忻日前錄製節目當關主。(台視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近日復工的謝忻上台視《綜藝3國智》擔任一日關主,她身穿特製「邊緣人」T-shirt,身邊還有哈孝遠和鯰魚哥充當保鑣,和主持群在現場上演搞笑小劇場,表示自己現在已不聽浩角翔起的歌,拿自己之前的新聞事件大開玩笑。王少偉笑著說:「這應該是妳『出事』之後上的第一個外景通告。」謝忻聽了連忙表示:「請你說『出國進修』,是第一個外景通告,但也不會是最後一個。」表明積極工作的心。

謝忻(中)身邊還有哈孝遠(右)和鯰魚哥充當保鑣。(台視提供)

她回歸工作後第一個外景就獻給《綜藝3國智》,謝忻受到全體人員熱烈鼓掌歡迎,納豆熱情表示:「我們的心是熱且溫暖的。」哈孝遠則打趣的說:「之前的小嫻、趙哥也都是選擇在我們節目回歸,可見這節目有多溫暖。」謝忻聽了深深一鞠躬並說:「真的謝謝大家了。」

主持群比照記者會聯訪方式提問,王少偉忍不住開謝忻玩笑:「來賓不好好當,怎麼會去當關主?」謝忻有備而來反嗆:「其實我一點也不擔心,只要比花花表現好就可以了。」張立東聽了則是大笑:「花花可以說是『邊緣到出鏡』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