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被問新巡演地點 竟脫口「冰島或南極」

鄧紫棋(中)在中國北京舉辦新專輯發佈會。(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鄧紫棋26日在北京舉辦新專輯《摩天動物園》新專輯發佈會,現場粉絲為了呼應她的新作品,特別扮成各種動物,像是鱷魚、豬、企鵝、猴子、袋鼠、鹿等都現身,宛如真人版「摩天動物園」。

鄧紫棋在中國北京舉辦新專輯發佈會。(索尼音樂提供)

鄧紫棋曾透露喜歡靠「大喊」抒發壓力,早上出發前也在酒店先大叫:「趕快出專輯吧!」這次僅花了7個月就推出新作品,粉絲嘴甜大讚是天才兒童,逗得她搞笑回:「我身材像兒童啦!」鄧紫棋同時預告27日中午首波的《透明》是變色龍, 她分享「在很多戀愛的關係裡,包括我自己曾經也是這樣子,當你很愛一個人,就想把自己完全變成對方會喜歡的樣子,這就像變色龍去到哪裡就變成什麼樣的顏色,這樣的狀態其實是透明、迷失自我的。」

鄧紫棋(中)在中國北京舉辦新專輯發佈會。(索尼音樂提供)

鄧紫棋想透過這首歌呼籲大家不要為了取悅別人而改變自己,或是把自己變成一個透明人。問及何時會開演唱會?鄧紫棋表示:「期許自己明年可以做一個新的演唱會給歌迷朋友。」至於未來還想去哪裡開唱、征服哪些新版圖?鄧紫棋笑答:「冰島或南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