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你還要不要臉」諷政治人物 竟遭臉書凍結無法操作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爽樂團」單飛不解散,主唱紅中年末以個人身分推出新作品,新歌《親愛的魔鬼》25日起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上線,親自包辦詞、曲創作,點出他對台灣政治人物、選舉生態的觀察,他表示:「今天不管你支持的是誰,都是自己心中的自由,要尊重每個人選擇在民主體制,但不要覺得不差我這一票、也不要對政治冷感,去盡自己應盡的權利與義務。」也許是因為議題敏感,竟一度被臉書凍結無法操作,之後才順利上線。

紅中新歌描述對政治生態的觀察。(尬音樂提供)

新歌指政治人物如黑暗魔鬼,直接寫出「你到底還要不要臉,還只想要錢。」等字句。紅中被問到內心是否有黑暗面,他坦言:「我的魔鬼是自卑,除了音樂我不太有自信,世界上充斥太多抱怨沒有意義,如果我的歌曲能給人家正面的力量, 就像天使帶給人家快樂我會很高興。」這次缺席MV,他笑說:「這次現代舞實在太難了,我舞蹈功力蠻弱的,好好把歌唱好、跳舞就交給專業。」

紅中新歌描述對政治生態的觀察。(尬音樂提供)

爽樂團今年將在宜蘭和桃園連續演出2場,問及最誇張趕場經驗,紅中回憶有次25小時內連趕4場,幾乎唱了半個台灣,他說:「那天真的好累,跨年的第一天就那麼充實,我只睡1個小時,天氣快冷死了,雖然邊唱邊發抖,但表演是很開心的!」對於新年新希望,紅中表示:「接下來每個月都有一首新歌推出,雖然這件事不容易,但壓力下卻又好興奮,我想挑戰自己,讓大家有很多看到我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