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00萬惹哭李佳芬?劉寶傑「背後有怨」爆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爆發匯款600萬給新莊女牌咖事件,為此傳出夫人李佳芬不爽,因此消失挺韓大遊行,不過她去上MOMOTV節目時,又回應夫妻未失和,不過節目回顧李佳芬一路挺韓的辛苦,她也說大家不要對一個「失業17年的男人霸凌」,最終她情緒失控淚崩,對此,劉寶傑在《關鍵時刻》分析李佳芬心態。

劉寶傑曝李佳芬心聲。(翻攝東森)

李佳芬不僅為韓生下韓冰,一路更為韓國瑜全力助選,還飛美國等地拉票僑胞,累積了滿腹辛酸,劉寶傑對此認為:「她心裡面就有一個氣過不去,就要等韓國瑜回來抱抱。」財經專家黃世聰則認為,李佳芬背後一定有很多不甘願,先是早在5月首度爆發王小姐事件時,李佳芬回雲林造勢就大哭,一直到這幾天活動,遲遲不願與韓同框,劉寶傑附和:「那個不甘願就是怨了…養你17年…那口氣嚥不下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