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沛慈告白獻吻羞紅臉 男星笑喊舒服:熱熱的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曾沛慈(左)劇中羞吻黃俊雄(右)。(拙八郎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台視、八大新戲《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熱播中,曾沛慈劇中對黃俊雄告白還主動獻吻,兩人為了這場樓梯間的親密吻戲,在拍攝前先培養感情,還互開對方玩笑,黃俊雄更趁機撩曾沛慈:「我沒有想跟妳講話,我只想跟妳親吻而已!」聽得一旁的工作人員臉紅不已,也讓曾沛慈害羞大喊:「太久沒接吻!」工作人員趕緊出聲吆喝要買味道很臭的食物給黃俊雄,以緩解兩人尷尬害羞的氛圍。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曾沛慈(左)劇中與黃俊雄(右)有親密吻戲。(拙八郎提供)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曾沛慈(左)劇中與黃俊雄(右)有親密吻戲。(拙八郎提供)

黃俊雄劇中飾演ATM盜領嫌犯,在通緝逃亡期間被飾演社會線記者「劉維芸」的曾沛慈收留,兩人曖昧情感逐漸升溫。曾沛慈坦言,吻戲拍攝時間已近深夜,當下完全感受不到浪漫氛圍,一拍完吻戲她頓時鬆了一口氣,但在看回放畫面時,依舊害羞和不自在,笑說:「我怕讓他(黃俊雄)不舒服!」並強調自己拍戲時很真心,黃俊雄也說有感受到,大方表示:「我很舒服哩!心裡面熱熱的,然後嘴唇也熱熱的…。」

《你那邊怎樣‧我這邊ok》曾沛慈(左)與黃俊雄(右)常在片場搞笑。(拙八郎提供)

戲裡曾沛慈要主動告白黃俊雄,她透露私底下沒有主動告白的經驗,拍攝時緊張又害羞的反應都是真的,因為是第一次跟男生告白又要主動獻吻,她也解釋,本來拍吻戲就會很害羞,不是因為跟黃俊雄拍的關係,「吻戲對我來說一直是個考驗,再加上如果兩個人都還不夠熟悉彼此,要拍出親密的感情戲真的不簡單!」,但她非常感謝對手黃俊雄的淡定和專業,最後才得以順利完成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