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暌違10年登《紅白》 精心選歌許願大合唱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台視主辦《2020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明年邁入第11屆,將於1月12日(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在《紅白》開辦首年曾受邀演出的楊丞琳,睽違10年再度重返《紅白》舞台,她開心表示:「記得第一屆是在台大體育館,之後就沒回到《紅白》舞台了,這次真的非常期待!」久違登上《紅白》舞台,楊丞琳許下願望,希望屆時能夠跟全場大合唱。

楊丞琳暌違10年再登《紅白》舞台演唱。(台視提供)

楊丞琳近期雖馬不停蹄為新專輯宣傳,仍特別抽空練習《紅白》的表演,雖然演出時間有限,但她提前承諾粉絲,會盡量把想唱的歌都送給大家,「會精心準備平時的演出不一定能時常聽到(的)歌曲」。即便正忙於新專輯,她也透露:「希望在2020年能讓大家看到更多作品,請大家期待!」談到農曆新年的規劃,除了會好好休息、好好大吃,楊丞琳逗趣說:「還是會維持運動習慣,不會讓自己開工時身材走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