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娜拉初見李相侖 驚訝這部位「很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出道18年的張娜拉,演出《VIP:她們的秘密》,讓自己體驗不少事情,劇中從戀愛、結婚、懷孕、流產到面臨丈夫對婚姻的不忠,情緒也從不安、懷疑、激憤、怨恨轉換到淡定、釋然,透過精湛演技,引發觀眾共鳴。

張娜拉(右)和李相侖(左)互聊初見對方時的感想。(愛奇藝台灣站提供)

與張娜拉演對手戲的李相侖回想初見張娜拉的印象十分可愛,不過張娜拉卻笑說:「覺得他(李相侖)很帥,而且頭超級小,真的讓我很驚訝」有趣的稱讚方式讓一旁的李相侖害羞地回應:「沒有到驚訝的程度吧!」

《VIP:她們的秘密》於本週完結,「正宮」張娜拉對外遇丈夫李相侖與小三間的復仇會如何落幕,令粉絲相當期待。

而李相侖原本詮釋個性溫柔、木訥的朴成俊,但隨著劇情發展,逐漸成為觀眾心中的大渣男,不少原本喜歡李相侖的粉絲頻頻留言:「看不下去啦」、「我要脫粉了」,甚至有人表示連《家師父一體》都看不了,激烈的反應也讓李相侖驚訝,直言這是出道以來第一次感受到的「人氣」。《VIP:她們的秘密》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