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控「黑魔法吸金」坑殺合夥人 沈嶸提4點反擊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受封「神明代言人」的沈嶸,遭周刊指控企圖坑殺百萬創業資金、煽惑旗下學員借貸入股「魔法學院」,甚至揚言使用「黑魔法」恫嚇「不聽話的人」。沈嶸透過經紀人表示:「很遺憾看到這些亂編故事的指控,目前社會上充斥著網路霸凌以及酸民文化,這兩股負面的勢力都想將沈嶸老師的正能量拉下來。針對這些負能量的發言,沈嶸老師會包容他們,並且祝福他們盡快成為正能量。」

周刊指出,一名原是沈嶸合作夥伴的黃女,聲稱遭沈嶸威脅解散公司、拔除職位,害得她失去客源,交出公司。對此,沈嶸發表聲明表示:「針對昔日合夥人拆夥糾紛,未達對方所預期的投資獲利,沈嶸老師深感遺憾,沈嶸老師將對方移除股東之位,是為了保障其他股東之權益。」她強調,從事命理20年來,從無虧欠任何人,甚至經常施恩他人,廣做公益活動,「根據魔法學院官網與沈嶸老師臉書,皆有載明謹慎消費之重要公告,請大家勿相信不實捏造以訛傳訛。」

沈嶸遭控坑殺合夥人,她發聲明澄清是拆夥糾紛。(沈嶸提供)

「沈嶸魔法命理學院」聲明全文

1.沈嶸老師為社會知名公眾人物,行為均可受社會大眾檢驗與公評。但是針對不實指控與抹黑,沈嶸老師表示「絕對零容忍」。

2.針對昔日合夥人拆夥糾紛,未達對方所預期的投資獲利,沈嶸老師深感遺憾,沈嶸老師將對方移除股東之位,是為了保障其他股東之權益。

3.沈嶸老師從事命理20年來,從無虧欠任何人,甚至經常施恩他人,廣做公益活動,堪為命理界正能量代表。

4.根據魔法學院官網與沈嶸老師臉書,皆有載明謹慎消費之重要公告,請大家勿相信不實捏造以訛傳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