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王光環不再?木村拓哉淪「日本之恥」 驚爆與男星肢體衝突

木村拓哉被譽為「日劇天王」,幾乎年年有新作品。(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幾乎年年有新作品,日前緯來日本台整理出他詮釋過的職業列表,引起台灣網友廣大迴響,有人笑稱:「可是他每個職業都只做3個月,看來穩定性不夠。」

緯來日本台於公司外牆刊登《天才主廚餐廳》廣告,吸引不少粉絲朝聖打卡。(緯來日本提供)

今年木村拓哉化身因故名聲掃地、自嘲「日本之恥」的米其林摘星主廚,在最新日劇《天才主廚餐廳》中,與多年戰友鈴木京香、澤村一樹等人攜手演出。自我要求極高的木村,開拍前花大把時間猛練廚藝,將每道菜色的做法牢記在腦海裡,堅持在拍攝時親自上陣。

鈴木京香繼《華麗一族》後再度與木村拓哉同台飆戲。(緯來日本提供)

此外,就連與澤村一樹的一場肢體衝突戲,木村拓哉也請對方從彩排就「來真的」,結果他當天回家洗澡時,果然發現身上多了幾個拳頭印。對此,澤村一樹笑說:「我早就警告過他,這樣真打下去,肯定會留下痕跡嘛!」《天才主廚餐廳》明(26)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於緯來日本台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