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嚇人!49歲張庭「無P照瘋傳」 真實顏值震撼曝光

張庭保養得宜。(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現年49歲的張庭與大10歲的老公林瑞陽結婚10年,不僅事業蒸蒸日上,外貌也是越來越凍齡。如今,微博上瘋傳一組張庭無P圖的真實照,滿臉的膠原蛋白,讓網友驚呼:「這顏值太嚇人了!」

張庭無修圖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張庭自創品牌營業額驚人,去年繳稅更高達21億人民幣(約台幣96億元),她還曾自爆:「家裡都是錢!」展現財氣滿滿的土豪作風。張庭不僅事業亮眼,近年雖鮮少演戲,但仍把外貌維持得頗佳,近來一組無濾鏡的真實照片,看得出她膚質很好,白皙皮膚相當光滑,完全看不出來將近50歲。

張庭無修圖照曝光。(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看到張庭的美照,讚嘆說:「逆天了!」、「這個顏值很高,狀態很好。」還有人藉機虧爆林瑞陽身材暴肥一事,對比張庭逆齡照笑說:「把老公熬成奶奶的女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