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女主播耶誕送暖做愛心 爆男友沒情調送這當禮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華視主播陳詩雅、林彥汝23日參加由華視、瑪德蓮小酒館、金石堂書店主辦的「歲末感恩送暖耶誕愛心餐會」活動,邀請小可樂果劇團的身心障礙朋友與家屬享用耶誕大餐,並跟小朋友們互動共組薑餅屋,歡度耶誕佳節。

主播林彥汝(左)、主播陳詩雅(右二) 跟小可樂果劇團成員慶祝耶誕節。(華視提供)

正逢耶誕節前夕,兩位主播被問及有沒有收過什麼特別的耶誕禮物時,主播陳詩雅表示自己都是收到一堆馬克杯,曾有同事把高麗菜拿來當交換禮物,她笑說:「還好不是我抽到!」而她的男友也是十分務實的金牛座,幾乎沒有在過什麼節日,還說男友曾送她行動電源當禮物,送禮完全走實用路線,她說:「所以今年能跟小朋友一起過節,很開心!」

主播林彥汝(右)、主播陳詩雅(左) 跟小可樂果劇團成員慶祝耶誕節。(華視提供)

主播林彥汝則表示收過最妙的耶誕交換禮物就是記者同事的簽名照,她說:「也算是滿有創意的,但我就默默的收進辦公室抽屜,再也沒有拿出來過了。」而聊到如何度過耶誕節,林彥汝表示會希望能和家人一同聚餐度過。

主播林彥汝(左三)、主播陳詩雅(右) 跟小可樂果劇團成員慶祝耶誕節。(華視提供)

陳詩雅表示,過去都是捐童書到育幼院或是捐錢,這是第一次正式出席公益活動,她說:「今天看到小朋友都很開心,他們歡樂的氣氛都感染了我,相當地感動。」主播林彥汝則表示,看到他們都會想到之前採訪的身心障礙小朋友,她說:「他們身上都有股力量,非常地努力地在生活。」很高興能參與這次活動與他們一起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