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謝和弦私訊「好騷好可愛」 E奶人妻羞回:地方媽媽需要溫暖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歌手謝和弦日前驚爆吸大麻被抓,檢舉人就是混血嬌妻Keanna,之後他認愛直播主莉婭,讓外界看傻眼。網紅「T妹」14日曾在臉書聲援謝和弦,昨(23)日加碼曝光謝和弦傳給她的私訊,寫上:「地方媽媽好騷好可愛!」T妹也害羞承認:「我確實蠻騷的。」並喊話謝和弦,期待他的新作品!

謝和弦曾私訊T妹。(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T妹PO出IG私訊,謝和弦曾在五月多傳訊:「地方媽媽好騷好可愛!」還接連傳了愛心、笑臉示好,只是直到此時,T妹才看到私訊內容,她則回應:「有機會,你也要教我唱歌,因為我五音不全,哈哈哈⋯⋯地方媽媽需要溫暖。」

謝和弦曾私訊T妹。(翻攝自臉書)(記者徐郁雯攝)

T妹並再度表態支持謝和弦:「他的家務事是他自己的私事,這跟他的才華沒有關,我不認為誰是聖人,況且家家有本難唸的經,我只希望他不要被攻擊而打倒。」並說沒有誰規定愛情要一輩子,至少謝和弦說小孩生下來會負責,「我認為至少對小孩負責任,如果不開心的婚姻,強逼也沒有用。」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