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佩瑤炸乳輸了!地表最強伴娘曝光...驚見醫界女神

林佩瑤完成終身大事,新娘禮服超火辣。(翻攝自IG)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最美空姐」林佩瑤情定名廚武俊傑,前晚在內湖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林佩瑤以爆乳婚紗展現好身材,就連身旁伴娘群都超吸睛,包括「華航林依晨」Ivy、「醫界女神」Jenn等人入列,連新娘都自豪說:「伴娘們美成這樣!」

林佩瑤大婚,欽點好姊妹Ivy(左一)、Jenn(右一)等人擔任伴娘。(翻攝自IG)

林佩瑤找來3位姊妹淘擔任伴娘團,其中Ivy過去因神似林依晨打開知名度,辭去空服員工作後轉行當網紅,在網上擁有大批粉絲。

而「醫界女神」Jenn的長相激似女星Angelababy,空靈氣質早在PTT上獲得討論,對於好友林佩瑤結婚,Jenn發文:「真的是從頭笑到尾,希望妳未來的每一天,也是要這樣開開心心!」

網美Jenn有「醫界女神」封號,擔任醫生的她在IG有超過10萬粉絲。(翻攝自IG)

畢業自澳洲雪梨大學醫學系的Jenn,曾到台大醫院實習,目前正在倫敦的醫院工作,前陣子於IG PO出在求學時期的筆記,表示要進行筆記義賣,義賣所得將全捐助給非洲的義診以弱勢團隊,當時就讓網友驚呼:「人美心更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