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菜主播終於脫了!劉傑中酒吧被搭訕 誤認成男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主播劉傑中發行個人慈善年曆邁入第6個年頭,經紀公司企圖遊說他,寬衣解帶露個身材放送粉絲福利,不料39歲的他說:「都幾歲了還脫啊?」在工作人員極力說服下,他才笑說:「好啦!那又不是月曆主軸,點到為止就好。」在這次年曆主題上經過幾度討論,決定遠赴浪漫的巴黎,拍攝一系列紳士輕熟男風格慈善年曆,卻不巧遇上法國大罷工,行程也跟著受影響。

劉傑中遠赴巴黎拍攝年曆,當地人大讚像專業男模。(艾迪昇提供)

劉傑中工作滿檔,為年曆主題苦惱三個月,某個晚間在收工後在家床頭瞥見法國作家「安東尼‧聖修伯里」書籍《夜間飛行》他心想:「既然我喜歡這本書,還是乾脆去巴黎拍好了?」因此決定年曆拍攝地點。

不過他這回飛往巴黎巧遇法國大罷工,拍攝行程也跟著受影響,他說:「因為大家都罷工吧,任何時間點都車水馬龍,差點影響到拍攝行程。」季節因素日照時間較短,下午四點多就天黑了、搶不到光,索性將系列作品以夜晚方式呈現勾勒出整座不夜城之美,有趣的是酒吧外的當地人熱情問他:「是來自東方的男模嗎?」得知劉傑中職業為主播後大讚超會擺Pose,讓他又驚又喜,他打趣說:「要不是因為工作,我真會在中午和那位法國人喝杯小酒!」

劉傑中赴巴黎拍攝年曆。(艾迪昇提供)

他對教育單位特別關注,這次慈善年曆販售所得扣除成本將全額送暖至東部地區偏遠教育單位,劉傑中語重心長說:「東部偏遠地區教育資源沒那麼好,我們能做的就是製造些機會讓更多人關注他們。」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能拋磚引玉,讓看見的人也一起送暖給需要幫助的人。同時,他也隔空向粉絲喊話,這是他苦惱許久產出的作品,自嘲是有史以來最晚誕生的年曆,目前已開始預購,請大家多多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