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宇帶新歡拍MV 自爆一見鍾情原因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小宇推出全新單曲《默念你》,以電鋼琴輕快的展開前奏,隨之而來的是小宇充滿溫暖且內斂的迷人嗓音,小宇表示自己個性內斂,「默念」對他來說是對一個人最溫柔的守候,也是相當符合他的個性的詞彙。

小宇推出單曲《默念你》。(華納提供)

MV選在墾丁取景,讓許久未至墾丁的小宇相當期待,一路從草原拍到海岩、沙灘,過程中他忍受猛烈強風襲擊,在沙灘拍攝時,更邊拍邊「吃沙」,讓他開玩笑說:「我不吃飯了!光吃沙就夠了!」此外,為了拍攝日出,小宇幾乎一晚沒睡,凌晨三點半就準備開工,儘管身體十分勞累,但當親眼看見太陽從海岸線升起的瞬間,讓小宇感動大喊「Beautiful!」,認為所有辛苦都值得了。

小宇推出單曲《默念你》。(華納提供)

最近愛上「小折」的小宇,這次也特地帶了自己的腳踏車南下,更在公路拍攝時讓愛車亮相,他邊騎邊看身邊的美景,笑說自己心境也莫名開闊了起來,至於為何會愛上腳踏車運動?小宇說:「當初想運動,一開始買了跑步機,結果跑了一陣子膝蓋開始痛;之後想踩腳踏車機,但想想乾脆到戶外騎好了,也沒想到之後竟然一見鐘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