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航張綱維「密約」封口 韋汝驚人身價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遠東航空無預警停飛,董事長張綱維離奇消失一天後出面召開記者會,此後未再公開露面替他生下一子、月領15萬元生活費的韋汝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據悉,雖然張綱維陷入財務危機,但韋汝的15萬元從未短少,每月準時到帳。

遠航董座張綱維。(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據《鏡週刊》報導,韋汝對於張綱維的事閉口不談,據悉,其實兩人分手後,曾簽下一份協議,對外不能針對他的事發言,由於韋汝本身不愛跟媒體打交道,加上分手後依然對張綱維言聽計從,因此相當遵守這項協議;有次廠商想請她幫忙宣傳,但工作內容需要接受媒體訪問,熱衷於賺錢的她就寧願退通告。

韋汝在遠航爆發財務危機後,於臉書曬出生活照。(翻攝自臉書)

據指,韋汝本身家境不錯,近年以上通告和業配文為主,月收入至少30萬元,因此她在遠航爆出風波後,仍表示「靠自己工作就能自給自足,不需仰賴這筆錢維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