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語蕎勞軍穿這樣!深V彈出2奶球 阿兵哥暴動了

成語蕎以火辣裝扮參加勞軍活動。(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成語蕎在綜藝節目中表現不做作,自然可愛的反應,加上擁有傲人D奶,被封為「天然呆女神」。近日她受邀連趕2場軍營勞軍,不但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及逆天長腿,胸前的2粒車頭燈,也隨著她熱歌勁舞呼之欲出,讓網友羨慕直呼:「害我想回去當兵!」

成語蕎以火辣裝扮參加勞軍活動。(翻攝自臉書)

成語蕎最近進入軍營勞軍,她開心在臉書寫下:「人生中第一次勞軍演唱,想到勞軍就會想到~像鄧麗君等級的大人物,真的感到非常榮幸。」並謝謝軍中熱情的弟兄們,以及軍營的邀請。

成語蕎以火辣裝扮參加勞軍活動。(翻攝自臉書)

成語蕎以火辣裝扮參加勞軍活動。(翻攝自臉書)

只見成語蕎曬出的數張照片中,她穿上短版軍綠色外套,裡面則是一件深V亮片小可愛,誠意十足地讓渾圓雪乳出來見客,就連小蠻腰及辣腿也全大放送。而進入軍營的成語蕎,不免俗地對著鏡頭舉手敬禮,帥氣又性感的姿勢,也讓粉絲看了都快凍未條。

成語蕎以火辣裝扮參加勞軍活動。(翻攝自臉書)

成語蕎(中)以火辣裝扮參加勞軍活動。(翻攝自臉書)

相隔一天,成語蕎再貼出了第二場勞軍演唱的照片,不同於第一場的穿著,這次她在亮片背心外,穿上半透明黑色上衣,若隱若現的超兇辣乳,讓大批阿兵哥看了全都暴動,成語蕎也感恩表示:「弟兄們都非常熱情超可愛的,你們的愛我都收到囉~希望你們喜歡我的表演,真的是很完美的回憶,謝謝你們。」有男網友看了,嚷嚷著也想再回去當兵,更有人留言:「榮升軍中情人」、「不能越穿越辣,阿兵哥會受不了」、「軍人的弟兄們,應該會永生難忘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