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雞排妹曝戀愛動向 狂聊性事受封「和平大使」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今(22)舉辦「2020愛你愛妳」寫真年曆簽名會,談及今年常飛往日本工作,感情生活是否有進展?雞排妹表示:「沒有男朋友啦,我們一直都還是朋友、有見面。」也說情侶不結婚就是分手,目前沒有結婚計劃,現在工作真的太忙,「連跟男生傳簡訊的力氣都沒有」。

「雞排妹」鄭家純出席《2020愛你愛妳》寫真年曆簽名會。(記者宋志雄攝)

雞排妹之前赴日念語言學校,發願以上日本節目為目標,上半年為了找到適合的日本經紀公司,花在機票上的錢超過十萬,然而她在日本租屋,加上台灣租屋處的花費,每月最少要十萬塊台幣,相當驚人。至於在日本有沒有賺到錢?雞排妹坦言:「我第一年是領日本最低薪,我基本上是虧錢去做這件事,靠台灣工作去養日本的目標。」

「雞排妹」鄭家純出席《2020愛你愛妳》寫真年曆簽名會。(記者宋志雄攝)

雞排妹為了在日本發展,犧牲很多私人時間,常當空中飛人,連和男生傳訊交往的力氣都沒有。由於日本審查嚴格,雞排妹準備了厚厚一疊資料,仍只拿到3個月工作簽證,但為了「解鎖」在日本發展,她覺得也OK,表示新年希望是可以擔任日本節目的固定來賓。

此外,雞排妹透露,昨日去錄製《博恩夜夜秀》,因為下一個來賓是韓國瑜,自嘲像臨演一樣,「他的粉絲都好嚴肅,我有聊一下《深夜保健室》的內容,找到G點藏寶圖。」沒想到台下一臉驚悚,讓她哭笑不得。雞排妹也說,許多中國網友翻牆看《深夜保健室》,甚至留言說:「只有在這裡,我們不分身分國籍。」甚至封雞排妹為「和平大使」,相當幽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