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鋼鐵人《艾倫秀》獻驚喜 送超狂耶誕大禮粉絲感動哭

小勞勃道尼。(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男星小勞勃道尼憑藉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東尼史塔克一角,紅透半邊天,在全球坐擁超高人氣。近來他登上《艾倫秀》,為一對經濟弱勢的母子送上聖誕節大禮,讓網友看了直呼暖炸。

小勞勃道尼驚喜現身《艾倫秀》。(翻攝自YouTube)

《艾倫秀》為幫助弱勢族群,在日前打造聖誕節特別節目,並邀請到多位名人一起做公益。其中,一對有經濟困難的單親母子,兒子從小就是《鋼鐵人》的鐵粉,因此艾倫特地找來小勞勃道尼給他們驚喜。

小勞勃道尼送上轎車及豪宅。(翻攝自YouTube)

只見艾倫掀開擺在攝影棚裡的巨型禮物盒,而小勞勃道尼宛如鋼鐵人般,從包裝盒中「破盒而出」,他的驚喜現身,讓這對母子當場興奮到從椅子上跳起來,隨後小勞勃道尼更送上一輛豪華轎車及一棟豪宅,母子倆緊抱彼此感動不已,為今年的聖誕節留下最難忘的回憶。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