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富凱金曲摃龜6次 曹西平不捨「還要入圍幾次?」

曹西平推崇許富凱(右)是他心目中的金曲歌王。(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語唱將許富凱出道至今共發行9張個人專輯,分別以專輯《寫乎你的歌》、《故鄉的門口埕》、《一寸真心》、《少年夢》、《縫夢》、《我毋是你想的遐爾快樂》6度入圍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但仍未獲獎。

資深藝人曹西平昨替許富凱憤憤不平,他透過臉書表示,每次許富凱入圍都沒得獎,連他也很生氣替許富凱抱屈,「一年兩年三年,,,,等了好幾年了,入圍了6次了,到底還要入圍幾次?」

曹西平日前和許富凱同台錄影,他特別要求製作單位,要跟這位歌王合唱日文歌曲,「我喜歡許富凱唱的日文歌曲,因為唱的非常好聽」,更推崇許富凱歌唱表現,絕對是他心目中的金曲歌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