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胸裝握手習近平 楊千嬅遭酸民諷「奸妃」

楊千嬅在「澳門回歸20年文藝晚會」獻唱《蓮成一家》。(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5歲港星楊千嬅獲邀參加「澳門回歸20年文藝晚會」,她身穿紅色低胸長裙,與眾人獻唱《蓮成一家》,之後被安排在台上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楊千嬅老公的演員堂哥丁子峻,在微博貼出握手截圖,激動寫下「感動•光荣•感恩」。

楊千嬅與習近平握手。(翻攝自微博)

因楊千嬅6月曾以R.I.P弔念在反送中期間墜樓身亡的支持者,之後貼文遭刪除,她稱IG遭盜用,還發聲明表達立場,「我在香港出生及長大,我愛這片土地,也熱愛我的祖國。我相信明天會更好。」此次又代表香港歌手與習近平握手,被鄉民狠酸「是否有感受到習爺爺的溫暖?」,還有人引用其2005年歌曲《烈女》的歌詞,「齊上齊落,恭喜晒,沒有骨氣只會變奸妃,Sorry,已經搵唔到任何藉口再支持你,再見!」藉此諷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