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20年新興旅遊城市有哪些? 快來瞧瞧!

2019/12/20 22:50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2019年即將結束,不少旅人也開始規劃2020年的旅遊計畫,訂房平台Booking.com公布出「2020年全球/台灣旅客的新興旅遊目的地」,其中,具火山熔岩美景的韓國南濟州郡是備受全球旅客喜愛的新興旅遊地,海洋資源豐富的菲律賓愛妮島甚受台灣旅客喜愛,旅人2020年可嘗試遊訪新興旅遊城市,增添不同旅遊樂趣。

Booking.com公布2020年全球旅客心目中10大新興旅遊城市。(Booking.com提供)

Booking.com公布2020年台灣旅客心目中5大新興旅遊城市。(Booking.com提供)

根據Booking.com公布的2020年全球旅客心目中10大新興旅遊城市,包括韓國南濟州郡、蒙特內哥羅扎布利亞克、亞美尼亞葉里溫、阿根廷薩爾塔、馬爾他格齊拉、越南寧平、波蘭希維諾伊希切、波多黎各聖胡安、日本國松、印度久德浦爾等城市。2020年台灣旅客心目中5大新興旅遊城市則是菲律賓愛妮島、土耳其格雷梅、泰國清萊、日本北九州市、韓國南濟州郡。

位於濟州島的南濟州郡不僅受全球旅人喜愛,也備受台灣旅人喜愛。(Booking.com提供)

位於濟州島的南濟州郡不僅受全球旅人喜愛,也備受台灣旅人喜愛。南濟州郡為濟州島第二大城,也是繁華的濱海城市,當地湛藍海水備受潛客喜愛,鄰近的漢拏山則是登山健行愛好者的好去處,對於喜好戶外活動旅人來說,南濟州郡是理想旅遊地點。此外,當地市中心還有多家傳統韓式餐廳及烤肉店,旅人可大快朵頤品嘗在地美食。

由40多座大小島嶼組成的愛妮島,當地壯闊石灰岩峭壁、豐富海底生態、原始景觀風貌等,是吸引遊人的焦點魅力。(Booking.com提供)

深受台灣旅人喜愛的新興旅遊城市愛妮島,由40多座大小島嶼組成,當地壯闊石灰岩峭壁、豐富海底生態、原始景觀風貌等,是吸引遊人的焦點魅力。愛妮島由火山岩環繞而形成的大小潟湖,湖面平靜,旅人可邊划獨木舟,邊欣賞純淨翡翠色海水及四周高聳的岩壁,陶醉自然美景中。

奇岩景觀聞名的格雷梅,數億年前的火山岩堆積,再因風化侵蝕而造就高低起伏的壯觀景致。(Booking.com提供)

奇岩景觀聞名的土耳其中部小鎮「格雷梅」,數億年前的火山岩堆積,再因風化侵蝕而造就高低起伏的壯觀景致,走訪當地熱門景點「格雷梅露天博物館」,可看到建於石壁內的教堂、修道院,欣賞過去建築工藝之美,此外還可觀賞壁畫感受昔日信徒們的虔敬之心。

北九州市內的「小倉城」在60年前以水泥重建,旅客仍可進城體驗舊時代的氣氛及欣賞日式庭園景觀。(Booking.com提供)

向來廣受台灣旅人喜愛的日本,北九州市是九州地區的第二大城,市內的「小倉城」原建於13世紀,受戰爭、火災毀損,在60年前以水泥重建,不過旅客仍可進城體驗舊時代的氣氛,及參觀模擬場景與欣賞日式庭園景觀。北九州市的皿倉山是瀏覽整座城市夜景的理想賞景地點,美麗夜景也在2018年被選為「日本新三大夜景都市」。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