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Doris這麼辣!蹦乳激露腿根...尬贏賴品妤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明(21)晚在凱道舉辦「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團長Doris在臉書疾呼:「現場會有一定數量的人潮,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隨身物品!」Doris在演唱會的戰袍搶先曝光,造型看來仍舊火辣,完全不輸先前化身「火星仙子」的賴品妤。

閃靈團長Doris演唱會戰袍曝光。(翻攝自臉書)

明晚活動不僅是閃靈的「台灣大凱旋」演唱會,同是也是主唱「Freddy」林昶佐「台灣大造勢」競選晚會,包括總統蔡英文、吳怡農、陳柏惟、洪慈庸與賴品妤都會現身,相挺林昶佐續拚立委連任。

賴品妤化身火星仙子,變裝造型曝光。(翻攝自臉書)

閃靈團長Doris先前談到本次活動初衷,堅定說:「我們要做出最堅定的選擇,來保護我們自由的生活方式,希望透過大型演唱會,可以讓大家一起動員、集氣,號召更多人站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