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爽老公這點20年 林書煒硬起來嗆聲「我不忍了」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POP Radio台長林書煒今(20日)歡度44歲生日,她一早照常到電台主持《POP最正點》,沒想到節目進行到一半,竟有外送員直闖錄音現場,原來是她的老公蔡詩萍喬裝成外送員,密謀生日驚喜,更俏皮戴上大蝴蝶領結,逗得林書煒直呼開心,現場大放閃說:「蔡大哥這身裝扮非常帥氣!」

 蔡詩萍(右)喬裝成外送員,替林書煒(左)驚喜慶生。(POP Radio提供)

被問到生日願望,林書煒笑說,20年來最大願望就是「希望蔡大哥把家裡整理乾淨」,因為蔡詩萍總將個人物品堆滿家中各角落,把家裡弄得亂七八糟,而林書煒每次要求老公整理,總被蔡詩萍敷衍過去,讓她忍不住表示:「我活到40多歲突然頓悟,我對蔡大哥的忍耐度太高了,從現在開始我不忍囉!」

 蔡詩萍(右)甜蜜送上鮮花及蛋糕。(POP Radio提供)

蔡詩萍在旁像是個乖乖聽訓的學生,一聽到林書煒下出最後通牒,急忙表示:「妳老公會努力做一個更好的人!」還連說4次「I do」,承諾會努力改善。林書煒聽完老公的話,立刻心軟改口:「其實蔡大哥除了這項其他都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