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何如芸16年豪門婚變 老公王敏錡發3聲明澄清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何如芸16年前挺過老公王敏錡外遇事件,生下2個兒子,過起相夫教子的生活,去年底復出拍《炮仔聲》,2個兒子8月送到新加坡讀書;日前她被週刊拍到和老公王敏錡已分居,爆發婚變,鬧上新聞版面。然而兩人目前針對2個兒子撫養權及財產等相關問題,分別委託律師打離婚官司,王敏錡今透過律師事務所「寰瀛」發表聲明,指出關於送小孩前往新加坡念書,何如芸早已知情。

何如芸(右)和王敏錡結婚16年爆發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王敏錡在聲明稿中表示,離婚要求是何如芸今年4月就主動和王敏錡提的,過程中雙方律師約談多次,但何如芸從未到場。並澄清之前媒體所拍到的「每晚都有應酬」,是王敏錡與多數友人聚會之私人場合,一位是百貨客服人員,另一位是談生意的女性友人,且王敏錡從未跟其他女生有任何親密動作,每晚都獨自返家,並無任何不正常之交友關係。

聲明稿如下:

一、離婚要求是由何如芸小姐主動提出

何如芸小姐今年4月就主動和王敏錡先生提離婚,過程中雙方律師約談多次,但何如芸小姐從未到場。

二、關於送小孩前往新加坡念書,何如芸小姐早已知情

(一) 小孩畢業典禮時何如芸小姐在臉書上發文,內容提到因為王敏錡先生有新加坡永久居留權,所以小孩小學畢業前就已規劃會到新加坡念書,且小孩的機票還是何如芸妹妹代訂,實無偷偷把小孩送出國之情事。

(二) 小孩6月底到新加坡準備就學,期間何如芸女士完全沒探望過孩子,反觀王敏錡先生為了孩子曾周五飛新加坡周日就回來台灣,王敏錡先生照顧小孩盡心盡力、一手包辦,絕無因忙碌工作而怠於經營家庭。

(三) 王敏錡先生亦有告知何如芸小姐小孩新加坡居住地址及電話,且小孩跟何如芸女士也有LINE可連繫,亦可隨時聯絡傭人,何來聯繫不上小孩之情?

三、對於不實報導之澄清

(一) 不實報導所謂本人的座車,實際上係公司車,王敏錡先生從頭到尾都沒有在車上,更未前往高爾夫球場,何來開車載嫩妹之說?

(二) 不實報導所謂「每晚都有應酬」實為王敏錡先生與多數友人聚會之私人場合,一位是百貨客服人員、另一位是談生意的女性友人,且王敏錡先生從未跟其他女生有任何親密動作,每晚都獨自返家,並無任何不正常之交友關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