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具惠善狂譙安宰賢承認「太幼稚」 吐離婚心聲:像出車禍被撞

具惠善(左)和安宰賢(右)爆婚變。(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星具惠善和安宰賢8月時爆出離婚風波,兩人透過Instagram發文隔空開砲,鬧得沸沸揚楊。直到媒體拿出對話記錄證據,大眾才漸漸對於具惠善的控訴無視。

日前,具惠善接受媒體專訪,在訪談中大談離婚事件,她形容整件事像一起車禍,而她就是被撞的人。當時安宰賢說要離婚,她以為是在開玩笑,也試過要化解,但最讓她不解的事是明明和安宰賢在同一公司,經紀公司卻幫忙安宰賢將兩人的對話紀錄交給媒體Dispatch,覺得有背叛感。

具惠善在節目吐露心聲。(翻攝自微博)

她表示公開的對話內容像是「我在折磨他(安宰賢)一般」,導致大眾支持多向安宰賢,讓她心灰意冷。她也承認自己過去幾個月的行為「太幼稚」、太過感情用事。對此,網友則表示「放過安宰賢吧」、「先出來抨擊的是妳,女演員被懷疑是小三,又出來喊委屈」、「話都讓妳說完了,一邊罵安宰賢一邊宣傳新書的是妳,安宰賢都丟幾個節目了」,認為沒拿出證據的她依然在為自己辯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