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姻亮紅燈!吳東諺《炮仔聲》婆媳關係破碎 狠賞老婆一巴掌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吳東諺和蔡裴琳在三立八點檔《炮仔聲》是分別飾演歡喜冤家「吳家龍」和「甄環環」,沒想到蔡裴琳在劇中因為利慾薰心,想要搶奪江國賓的財產,導致兩人感情出現裂痕。在昨晚預告中,吳東諺不爽蔡裴琳要把兒子帶走,還讓自己媽媽包辦所有家事,夫妻倆激烈大吵,吳東諺還揚起手,狠甩老婆一巴掌,夫妻關係降到冰點。

吳東諺在劇中硬起來,狠甩蔡裴琳一巴掌。(翻攝自YouTube)

吳東諺在劇中對蔡裴琳吼:「妳搬去周家,連孩子也抱去,家裡少一個人幫媽的忙,媽想看孫子也看不到!妳知不知道妳的做法給這個家帶來多大的影響?」沒想到蔡裴琳不甘示弱,也立刻回嘴:「你要疼的是我,不是你媽!」立刻被老公賞巴掌,瞬間愣住,兩人也陷入離婚危機。

吳東諺和蔡裴琳在劇中吵到快離婚。(翻攝自YouTube)

對此,網友紛紛喊話,表示「家龍這巴掌打得好」、「吳家龍趕快跟甄環環離婚啦,她真的是瘋女人」,但也有網友反問:「環環的確很不應該,但是家龍講的話很有瑕疵,為什麼女生結婚後就一定要和小孩都住在夫家?為什麼一定要留在夫家幫婆婆的忙」,希望編劇們在寫劇本的時候可以更考慮女性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